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圆梦当导演 《恋爱通告》中搭档刘亦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3:40  北京娱乐信报
王力宏圆梦当导演《恋爱通告》中搭档刘亦菲

王力宏在片场给刘亦菲讲戏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在电影《大兵小将》中成功突破自己后,“优质偶像”王力宏最近开始忙着拍起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除了担纲导演,他还出演男主角,女一号则由刘亦菲出任。影片已于2月在上海低调开机,预计今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王力宏决定自己执导一部电影并非心血来潮,他说:“我的银幕主张差不多已经酝酿了两年时间,想法一旦列入规划,我就会精心准备。通过自己的学习以及他人的指点,对影像的理解令我有信心将自己的心血搬上大银幕。可以说,现在当导演的时机已经成熟。”在片中,王力宏饰演歌星杜明汉,这和王力宏本来的身份很接近,王力宏也不否认:“杜明汉和我确实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也正是这方面的原因,我会把更多自己的情感投入角色中。”

  据介绍,《恋爱通告》不仅是一部谈情说爱的电影,还是一部励志喜剧片。刘亦菲饰演音乐学院的女学生,具体是什么系的学生,片方表示还是卖个关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