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氏孤儿》张丰毅携手陈凯歌 演绎悲情门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5:2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为拍好新片《赵氏孤儿》陈凯歌再次启用了当年《霸王别姬》的男主角张丰毅

  昨日,张丰毅宣布加盟《赵氏孤儿》剧组,出演片中的“悲情门客”公孙杵臼一角,这是全片除程婴(葛优饰)之外第二个最重要的角色。

  这是陈凯歌和张丰毅的第三次合作。10多年前两人合作的《霸王别姬》早已成为中国电影史上不可逾越的经典,随后合作的《荆轲刺秦王》未能重现第一次合作的辉煌。

  据悉,《霸王别姬》将于本月中旬在北京开机,陈凯歌力图再次打造出一部能和《霸王别姬》相媲美的经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