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自导自演 刘亦菲陈冲加盟《恋爱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5: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继出演《大兵小将》之后,王力宏马不停蹄开拍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这部投资3500万元人民币的影片是一部充满喜感的青春励志片,女一号锁定了“水晶公主”刘亦菲,知名演员陈冲也将加盟该片。据悉,影片已于2月18日在上海低调开机,预计今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在进行音乐创作这么多年的同时,王力宏对其他艺术形式也抱有浓厚的兴趣。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王力宏表示,决定自己执导一部电影的想法并非心血来潮,他说:“我的银幕主张差不多已经酝酿了近两年的时间,这样的想法一旦列入规划,我就会精心准备。通过自己的学习以及他人的指点,对影像的理解令我有信心将自己的心血结晶搬上大银幕,可以说现在当导演的时机已经成熟。”

  在《恋爱通告》中,王力宏饰演歌唱巨星杜明汉,在外人看来和他原本的身份很接近。“杜明汉和我确实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也正是有这方面的原因,我会将更多自己的情感加入到这个角色中,发自内心的感悟、体会才能真正打动观众。”王力宏表示,《恋爱通告》并非仅仅是一部谈情说爱的电影,而是一部有思想的青春励志喜剧片,“青春可以是记忆,也可以是正当时,但一定是最让人共鸣的。《恋爱通告》会向观众传递一份快乐,将电影人、音乐人的责任,通过笑的方式表达给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