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芙蓉姐姐出演神经病电影:众人皆神经惟独我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6:25  金羊网-新快报
芙蓉姐姐出演神经病电影:众人皆神经惟独我正常

芙蓉姐姐出演神经病电影

  女导演宁瀛继《无穷动》 之后的另一部电影《A面B面》,日前在北京举行官网发布会。这部号称“中国首部神经病电影”的影片,集结了陈晓东、张静初、袁文康、孔维、邓家佳等明星。不过他们都不如出演配角的芙蓉姐姐抢镜。

  发布会当天,除了又摆出自己经典的S造型外,芙蓉更是说出了很多“精彩语录”。同时,因为在这部电影里其他所有人都是神经病,只有芙蓉姐姐是正常人,也让《A面B面》充满了恶搞趣味。据悉,这部影片已经通过审查,将于4月8日正式在内地上映。

  “正常人”发言:

  “Lady Gaga是美国的芙蓉姐姐”

  作为进军大银幕的第一部作品,芙蓉姐姐这次在《A面B面》中饰演陈晓东手下的小员工,喜欢给老板煲一碗“海狗鞭汤”,再会很诱惑地说一句:“男人健壮,女人高兴。”

  发布会当天,虽然在座的陈晓东和孔维都是电影界的前辈,但是芙蓉姐姐却一点也不怯场,身穿一袭动人红裙的她说:“我今天的造型实在是太抢镜了,所以大多数时间里,我只好安静地坐在一旁。出演《A面B面》后,我对自己的演技充满了信心,将一步一步向奥斯卡影后进军。”

  记者表示,之前有评论说芙蓉姐姐是中国的Lady Gaga,可是芙蓉姐姐本人却认为这种说法不对。“我出道比Lady Gaga早,应该说Lady Gaga是美国的芙蓉姐姐才对呀。”

  据介绍,在《A面B面》中其他绝大多数明星都是神经病,只有芙蓉姐姐是个正常人。为此,芙蓉姐姐还现场即兴演绎了一段戏中的桥段,并直言戏中台词“男人健壮,女人高兴”也是她这样的美女的择偶标准。

  谈到找芙蓉姐姐来演是不是有炒作的嫌疑的时候,导演宁瀛解释道:“这是一部涵盖社会众生相的电影,大家可以在影片中看到各式各样的人,而芙蓉就是不可或缺的一种类型。”

  “神经病”发言:

  “我就好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大龙虾”

  宁瀛介绍,《A面B面》讲述壮阳药店老板陈晓东被神经质妻子张静初以及“老相好”袁文康下药送往精神病院,期间在遇到潜伏在院中做调研的精神病教授王洛勇后发生的故事。电影取名为“A面B面”,正是暗示人性的两面。

  久未在公众视线里亮相的陈晓东,今年全面复出大银幕,继牺牲形象扮演一名矿工之后,他又在《A面B面》里扮演一位土气十足的暴发户,在电影中还遭受了“百针刺脑”的“非人”待遇,而陈晓东为了达到最佳效果,要求导演将每根针都要真正刺进去,以求给观众最真实的视觉效果。谈到片中角色,陈晓东比喻自己就像一个大龙虾:“穿着金丝西服,奇怪的发型,感觉我就好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大龙虾,而且脾气暴躁非常疯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