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克斯投资《全城热恋》 因看中张学友张曼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0:11  《南方都市报》

  夏永康是圈中著名摄影师,王家卫御用的剧照摄影师,跟艺人关系超好;陈国辉在美国念电影,回港后因电影业萎缩,自资开设寿司店,门庭若市,对电影仍抱有一腔热诚。两个大男孩,一夜开聊,再度燃烧对电影的一团火,决定合作拍摄《全城热恋热辣辣》。何以两个导演初哥会获得美国福克斯公司的投资,是否和张学友张曼玉在片中出演角色有关?电影票房在内地开一亿家,可有吸引更多外国电影公司向他们招手?

  小欣求证:张曼玉是后来才加入到梦幻名单来的

  夏永康陈国辉拿着《全城热恋热辣辣》的剧本四处找投资者之际,凑巧的,一位在福克斯公司任职的朋友通知他们,福克斯高层正聚集香港演员见导演,当时有半小时空当,着夏陈二人速速去酒店见面,“原来见我们的是福克斯的总裁,我们用了5分钟讲故事,总裁收货,接着便问我们有什么演员,我们就从银包中抽出在咖啡室用纸巾写下的梦幻名单,有张学友、谢霆锋……他们事前已做齐资料搜集,完全熟悉香港演员的知名度和叫座力,听了张谢的名字,他们便拍板投资二百万美元,我们要求三百万,他们说批给新导演上限只二百万美元。”

  张学友虽然在他们的梦幻名单上,但夏永康害羞不敢向学友开口。“一次我跟学友倾电话,知道他打算接拍电影,我才大胆问他,学友马上答应,我好感激,他连造型也亲自设计,很专业,又不问片酬,为此我流泪了。”

  另一位令夏永康落泪的是张曼玉,“Maggie打电话给我,骂我为何第一次做导演不预留角色给她,我们其实有一个角色很希望由她来演,但就是不敢开口,没想过她会主动提出,且片酬不拘,我拿着电话,眼泪掉了下来。”

  夏永康为了此片停工八个月,他的身价,损失超过二百万,却是值得的,因为已经有几家外国公司向他们招手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