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希希拍电影《潜伏》苦等梁朝伟 舒淇确定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0:51  钱江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  电视剧名导高希希这两年是四面出击,又是执导话剧《甜蜜蜜》,又是拍电影《潜伏》,昨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舒淇已答应出演电影《潜伏》中的女一号“翠平”,而男一号“余则成”,他仍在苦等梁朝伟,“因为梁朝伟的档期没有确定,所以舒淇的档期现在也无法确定。”

  “除了男女主角叫余则成和翠平外,其余的全都不一样了。”高希希透露,该片有6个编剧,而他是其中之一,且剧本的最后一稿也将由其完成。同时,之前他已花了五六十万元向《潜伏》的原著者龙一买来了《潜伏》的电影版权。

  此前就有消息说,高希希力邀梁朝伟出演“余则成”,因为他认为“梁朝伟的眼睛有淡淡的忧伤,很适合演余则成”;舒淇出演“翠平”,对此,他昨天向记者透露,虽然“余则成”的候选演员有很多,但他仍希望由梁朝伟来演,“梁朝伟现在卡在王家卫《一代宗师》的拍摄上,目前还排不出档期。王家卫要是磨上两年的话,我就‘死’了。”“万一梁朝伟真的没档期呢?”记者问道,高希希自信地说,“如果梁朝伟真的没档期的话,他就告诉我了。” 

  而对于片中笑点丛生的“翠平”一角,高希希透露,与电视剧版中那个鲁莽的“翠平”将有很大的不同,“绝对不是一个村姑”,因为电视剧可以有时间表现两人之间的磨合,但在电影中则无法实现,所以这个角色必须要有全新的设计。 

  本报记者 裴建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