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天动地》深圳将上映 3月9日邀影迷免费观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8:04  新浪娱乐
《惊天动地》深圳将上映3月9日邀影迷免费观影

《惊天动地》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华夏电影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王珈、沈东联合执导,侯勇李幼斌郭晓冬、巫刚、岳红宋春丽童蕾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地震灾难大片《惊天动地》,3月9日在深圳,呈现给观众震撼的地震大灾难场景以及感人至深的情感。

  本片是《超强台风》后又一部国产灾难大片,制作水准更上一层楼。日前举行的院线、媒体看片会上,《惊天动地》惊心动魄的生死营救、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震撼人心的视觉效果,深深地感染了观影的每一位观众,大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近日海地、智利等多国以及我国台湾地区遭遇地震灾难,为对受灾人民表达哀思,同时为曾经或现在奋战在一线的抗震救灾人员表达敬意,深圳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有限公司携手新浪网,于3月9日(周二)下午14:00在深圳市保利国际影城2号厅举行“向抗震救灾英雄致敬”—— 地震灾难大片《惊天动地》深圳观摩场活动,抽取15名网友免费观影(每人可以领取电影票2张)。观影结束后,影迷还可以和影片主创面对面现场交流。

  地震灾难大片《惊天动地》深圳观摩场

  主办单位:总政宣传部、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

  承办单位:八一电影制片厂、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

  协办单位:深圳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有限公司 新浪网 深圳保利国际影城

  放映时间:2010年3月9日(周二)下午14:00

  放映地点:保利国际影城2号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