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幸福并不遥远》:宋小宁幸福更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09:46  新浪娱乐
电影《幸福并不遥远》:宋小宁幸福更美丽

电影《幸福并不遥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幸福并不遥远》由于是80后导演胡波挂帅,率领80后演员,演绎的是80后人事业、爱情的故事,很青春很时尚。最近影片导演胡波透露心声:“对主演宋小宁的表演很满意。她说宋小宁在剧中饰演多才多艺惹人喜爱的宝凤,可以说这个角色难度大对演员的要求也高,宋小宁确把这个角色拿捏的相当到位,影片中宝凤的聪明、才华好女人的韵味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宋小宁不仅演技好还很专业精神也聪明,理解戏很快一说就明白马上就能表演出来导演要的东西,悟性好我喜欢这样的演员,她塑造的宝凤幸福更美丽为电影《幸福并不遥远》添了不少彩”。据了解,该片在拍摄期间非常辛苦,早晨三、四点钟起床晚上十一、二点收工。这对演员和主创人员来说都是一个挑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