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城武变身蝙蝠侠 《变相黑侠》本月16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6日10:53  广州日报
金城武变身蝙蝠侠《变相黑侠》本月16日上映

《变相黑侠》海报

  本报讯 由金城武、松隆子领衔主演的浪漫动作电影《变相黑侠》将于本月16日起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这部被媒体广泛赞誉为金城武版蝙蝠侠的影片,还未上映就已经吸引了不少影迷的关注,金城武有望出席于近期在北京举办的首映礼。

  据了解,在《变相黑侠》中,金城武大显身手,尝试全新的动作戏。他在影片中饰演的是一位身手不凡、在马戏团表演的魔术师,不但可以连续后空翻躲避敌人暗箭,还不时施展飞檐走壁的功夫或从屋顶一跃而下,甚至连高难度单手垂吊在直升机上与敌人对打都难不倒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