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要拍《杜拉拉2》 请老友张一白监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9:02  《京华时报》
徐静蕾要拍《杜拉拉2》请老友张一白监制

徐静蕾(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徐静蕾公司联合中影集团透露,老徐正筹备《杜拉拉升职记》的续集《杜拉拉升职记2:华年似水》。老徐将邀请老朋友张一白担任监制。 

  拍完《投名状》,老徐自称“半闲散人员”,已经几年没什么大动静。徐静蕾表示,以前她特钟情文艺、小资的感觉,这次的新片全抛弃了。取而代之的是快节奏、动感的画面以及浓郁都市气息。《杜拉拉升职记》上映在即,投资、发行方中影集团看过样片后,对徐静蕾的导演功力和演技大加赞赏,对票房充满信心。于是拍摄《杜拉拉升职记2》很快被提上议事日程。中影集团希望徐静蕾放开手脚大干一场。在续集中,杜拉拉将转变为成熟、知性的中产阶级,与徐静蕾如今的气质更加贴切。

  拍摄第一部,徐静蕾邀请了13位世界500强跨国公司的高管,参与剧本编写,这一举措取得了良好效果。在续集中,徐静蕾仍将延续这一模式,智囊团的规模将更加庞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