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密令》:王晶要毁掉陆毅“帅哥”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1:00  新浪娱乐
《美丽密令》:王晶要毁掉陆毅“帅哥”形象

王晶被三位美女押送上台

《美丽密令》:王晶要毁掉陆毅“帅哥”形象

陆毅对自己的造型很无奈

《美丽密令》:王晶要毁掉陆毅“帅哥”形象

吴君如曾拒绝出演王晶新片

《美丽密令》:王晶要毁掉陆毅“帅哥”形象

谢娜提起陆毅满心欢喜

  新浪娱乐讯 自从去年年底的喜剧影片《大内密探零零狗》获得了不错的票房后,导演王晶对自己的作品也原来越有信心。最近,他又开始紧锣密鼓地为新片《美丽密令》做起了宣传。

  《美丽密令》  宣传活动上笑料众多

  《美丽密令》在北京举行了官网启动仪式,一向有很多鬼点子的导演王晶在活动时也耍出了各种花招和桥段,其中最有意思的莫过于非常有创意的出场方式,就是先用绳索捆绑起自己的双手,之后再由片中的三位女主角蔡卓妍吴君如谢娜一起押送上台。

  谢娜   搞笑达人竟然害怕演吻戏

  虽然《美丽密令》中,三位女主角的搞笑功力都非常高,但比起吴君如和蔡卓妍,主持人出身的谢娜在演电影方面只能算是个初出茅庐的新人,一开始的时候,她对自己的演技并不是很有信心,还差点因为担心演不好吻戏而放弃角色,但是为什么她又决定出演呢?一个关键性的人物让她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吴君如   现在接拍喜剧特别挑剔

  影片中的三位女主角在搞怪方面确实是各有各的卖点,而能同时邀请到她们加盟影片也很不容易,喜剧明星出身的吴君如在《美丽密令》之前为什么屡屡拒拍喜剧?又是什么原因让她出演了这部电影?陆毅,樊少皇,陈伟霆,究竟是谁给吴君如带来了新鲜感?

  陆毅   在《美丽密令》中的造型很雷人

  许多人都无法理解,一惯以阳光帅气的正面形象示人的陆毅为什么会去接拍王晶的搞笑喜剧,不过对于陆毅本人来说,塑造一个好的喜剧人物一直是他这几年的心愿,可当他接演了《美丽密令》后却发现,还得为这个角色做出自毁形象的牺牲。究竟是什么样的装扮让所有人都感到无法接受呢?

  想知道更多《美丽密令》戏里戏外的超级笑料,敬请关注中国教育3(CETV3),3月8日18:00播出的《影视风云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