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笑江湖》赵家班再登银幕 宁财神不懂二人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4:47  城市快报
text1 我说我像大海,你们就说海水老凉呢,还咸,凭啥?(设计对白)

  继《三枪拍案惊奇》后,小沈阳又在大银幕上现身了。

  记者从《武林外传》编剧宁财神处获悉,他与本山传媒以及导演朱延平合作的《大笑江湖》 即将于4月在沈阳开机。在宁财神担纲编剧的《大笑江湖》里,小沈阳将再次与赵本山出演对手戏。

  《三枪拍案惊奇》(简称《三枪》)后,小沈阳的表演颇受争议,外界称“小沈阳的表演带有浓厚的二人转风格”。对此甚至有人预测,《大笑江湖》将会成为一部翻版的《三枪》。为此,记者昨日联系到了该片编剧宁财神,对于影迷的这个顾虑,宁财神表示:“最起码,剧本中肯定不会有二人转的东西,因为我根本不懂二人转。”此外,宁财神还透露,剧组还请来曾志伟程小东为小沈阳护航。记者 孙帅

  宁财神——

  与《三枪》无可比不谈论小沈阳演技

  据编剧宁财神介绍,《大笑江湖》将延续导演朱延平搞笑武侠片风格。为此,不少影迷开始拿《大笑江湖》跟同类型的《三枪》作比较,《三枪》后,小沈阳的表演备受争议,被批其表演中二人转味道太浓,因此,当《大笑江湖》宣布主演敲定小沈阳时,外界开始担心小沈阳会把《大笑江湖》演成翻版的《三枪》。

  对此,宁财神称影迷的担心是多余的,《大笑江湖》和《三枪》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故事,所以这两部影片是没有可比性的,至于小沈阳的演技,宁财神表示自己不好发表看法。但是他说,应该不会再有《三枪》的痕迹。宁财神还透露,因为《大笑江湖》是喜剧题材,因此,导演朱延平还请来喜剧演员曾志伟担当小沈阳的老师。此外,在《大笑江湖》中,小沈阳还有大量的功夫戏,所以剧组还邀请到了程小东出任武术指导。“有了曾志伟和程小东这两个人把关,小沈阳的演技应该不会有大问题。”宁财神说。而对于大家关心的台词,此前朱延平接受采访时说,影片将不会出现东北方言。“因为还会有一些港台演员,例如曾志伟等人。”

  小沈阳——

  与赵本山扮师徒有望搭档陈乔恩

  据宁财神透露,《大笑江湖》完全是为小沈阳量身定做的小人物成为大宗师的故事。片中,小沈阳将从一个小鞋匠成长为一代江湖大侠。据介绍,小沈阳在片中将会扮演一个混迹江湖的小鞋匠,机缘巧合拜赵本山为师,并在老赵的指点下成为一代大侠。显然,这就是对小沈阳成长的真实写照。宁财神表示,他的作品将让小沈阳把喜剧天赋演绎得淋漓尽致。

  对于影片的女主角,此前曾从本山传媒传出消息,称小沈阳会与蔡依林搭档。不过,记者通过了解获悉,蔡依林因档期问题,已无缘与小沈阳合作。目前剧组正在和台湾偶像剧女演员陈乔恩进行接触,对于这个消息,宁财神并未给出明确回复。而记者在向本山传媒的高大宽和颜安进行求证时,二人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