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立新电影《大震撼》公开叫板冯小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6:20  新浪娱乐
崔立新电影《大震撼》公开叫板冯小刚

影片主创人员和媒体记者见面

  新浪娱乐讯 3月6日,由导演崔立新执导的中国首部灾难大片《大震撼》在蓉正式开机,并公开叫板冯小刚导演的《唐山大地震》。信心满满的崔立新高调宣布,同样是地震题材的《大震撼》将与《唐山大地震》选择7月28日同天公映,并誓言挑战暑期档票房,“到时你们应该有机会看到同家影院的两间放映厅同时放映这两部电影的情况!”

  据悉,为拍好《大震撼》,崔立新春节后专门携其主创人员来川体验生活。据崔立新透露,《大震撼》总投资只有一千万,相比《唐山大地震》上亿的大投资显然实力偏弱。不过将《大震撼》定位为主旋律商业片的崔立新依然信心满怀地宣布,“这次我要跟冯小刚比一把,要干就干到底,《大震撼》就要与《唐山大地震》同天上映。效果好不好,让观众来说话。”

  对于投资成本明显差异明显的同类题材电影,崔立新当天专门在发布会现场打出了“拒绝奢华,不玩大投入烧钱”的横幅,似乎也在暗示对冯小刚大投入的叫板。崔立新透露说,片中石小群、张少华等演员及该片主题曲《大震撼》的演唱者腾格尔都是零片酬出演,影片也什么能叫得响亮的明星大腕,更没有大投入。谈到选择与冯小刚新片同天上映的动机时崔立新说,“我们作为一个小投入的电影,可以跟冯小刚拼拼利润空间和观众的认可度。”

  据悉,电影《大震撼》讲述的是一个在汶川地震中发生的感人至深的救人故事,石小群和张少华等知名演员参演。剧组将在汉旺、北川等地震灾区实地拍摄,影片前半部分的震前铺垫则在宜宾、内江、攀枝花等地取景。按照计划,《大震撼》拟选择7月28日在全国公映。(蒋亮 陈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