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遭遇《四个丘比特》 雅痞男爱上单身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23:29  新浪娱乐
苏有朋遭遇《四个丘比特》雅痞男爱上单身妈妈

《四个丘比特》剧照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由新锐导演王才涛执导,苏有朋颜丹晨于娜等主演的温情轻喜剧《四个丘比特》将正式上档与观众见面。苏有朋扮演的雅痞男从恐婚一族变成爱上带着四胞胎的单身妈妈,演绎了一个别具一格、爆笑连连的温馨爱情故事。

  “乖乖虎”变身“雅痞男”

  苏有朋在《四个丘比特》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位浑身弥漫着优雅的“雅痞男”——恐惧婚姻并害怕小孩。于娜则是年轻貌美、事业有成的女强人,为了唤醒苏有朋心底温情的一面,她将四个“小公主”——“冰、清、玉、洁”介绍给他。没想到,他竟然爱上了四胞胎的单身妈妈颜丹晨。于是,一个雅痞男人与四个活宝小淘气加一个野蛮自闭的难缠女人的郁闷生活就此展开。

  全片以四个纯洁无暇的孩子的视点,观察陌生的成人世界,并促成了一对健康、聪明、美丽、时尚、有朝气的年轻人的爱情。

  被四个丘比特折磨

  凭借《风声》中“娘气十足”的昆曲小生获得多方好评的苏有朋,这次摇身一变成为《四个丘比特》中的硬派“雅痞男”,不仅与嫦娥姐姐颜丹晨组成“朋晨”万里组合,更是左右逢源,与性感名模于娜也有好戏。

  拍摄此片让苏有朋有了个新外号,那就是“苏小宝”,巧妙地把他的原名和片中的人物特点结合了起来,让人颇为寻味。片中,他不仅是众位大美女的心仪对象,小美女们对他也是“宠爱有加”。 剧中,四个丘比特化身为四个小恶魔,经常把苏有朋整得焦头烂额,令他使出浑身解数来应对这四个古灵精怪的小朋友,并同时感叹:“哥享的不是齐人之福,是寂寞。”FC/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