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城武耀威三月 影院提前上映《变相黑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0:19  新浪娱乐
金城武耀威三月影院提前上映《变相黑侠》(图)

《变相黑侠》剧照

  新浪娱乐讯 金城武《赤壁》(下)之后,沉寂了一年之久的他,携其主演的首部超级英雄动作大片《变相黑侠》近期将登陆内地大银幕。由于该片票房预期被众多影院经理看好,原本定于3月16日正式上映的《变相黑侠》,各地影院将提前至12日上映。纵观整个3月份的电影档期,同时上映的10余部影片中,在全亚洲都有超高人气的金城武绝对是这个档期当 视频:金城武主演《变相黑侠》中文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仁不让的超级明星,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何不少影院将该片提前上映。

  金城武变身“超级英雄”

  《变相黑侠》的故事发生于1949年一个虚构的时空之内,在没有发生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帝都,金城武原本是一个著名的魔术师,他所表演的魔术每次能给观众惊喜和享受,并不亚于眼下走红的刘谦带给我们的惊喜。一次意外的遭遇后,金城武被误认为是那个臭名昭著的变相大盗,于是,紧张而又扣人心弦的大追捕就此上演。这个充满了神秘色彩的怪盗究竟是何人?意外结识的富家千金松隆子到底是敌是友?在整场追捕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样的惊天大阴谋?一切的一切,都将等待金城武自己去逐一解开。

  在欣赏紧张激烈的动作桥段的同时,这位偶像也不忘表现一下自己的搞笑才能。在这部《变相黑侠》中,金城武与神秘的黑衣人在东京街头大战,救下了富家千金松隆子。英雄救美原本就是动作片中的惯用套路,可不曾想这位大英雄却一不小心撞见了正在洗浴的松隆子,最后的结果自然是可想而知的。这样的情节设置不仅给人悬念丛生的感觉,更会带来出人意料的惊喜。

  除了精彩的情节,在《变相黑侠》中还大量运用了电影视觉特技,一个充满了科幻色彩、机关重重的帝国大厦,完全是用电脑科技呈现出来的,这样高科技的大场面在金城武以往的影片中是不多见的。

  《变相黑侠》来势凶猛

  《变相黑侠》上映的消息传出后,引起众多影迷的关注。影片预告片首日上传至某视频门户网站时,在短短4小时内,点击率就超过了15万人次之多。虽然,在3月份有大批的引进片将要上映,但是这些影片普遍缺少中国观众熟悉的演员,而《变相黑侠》则占了一个先天的优势——金城武,加上女主演是在中国同样人气很高的日剧女皇松隆子。使得影片在档期确定的消息公布后立即吸引了众多影迷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不少影院对这部电影的票房预期也十分乐观。

  “金城武是国内家喻户晓的偶像明星,他本身的人气和票房号召力显然是其他外国明星无法比拟的。在《赤壁》之后,金城武已近一年的时间没有新作品呈现给影迷,如今这部千呼万唤的《变相黑侠》却能够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在这部片中,金大帅哥称得上是上天入地,尽显十八般武艺,观众不仅会看到他不输给刘谦的魔术表演,还会看到他飞檐走壁的跑酷镜头,以及借助神秘道具后有如蝙蝠侠般在东京的高楼大厦间穿梭的英姿。”

  沈阳某影院的经理就向记者表示:“近期的影片中,金城武这个名字就是最大的票房号召力。我们已经确定将上映日期提前至3月12日,我们好些同行交流的时候,大家都很看好《变相黑侠》的票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