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喜善加盟《战国》 复出首部作品给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7: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官方微博

  昨日记者从星光灿烂影视公司获悉,韩国一姐金喜善顺利接下古装巨制《战国》,将自己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留在了中国。

  5年前,成龙的一部《神话》,让韩国首席女星金喜善美丽脱俗的身影留在了中国。可惜的是,两年后金喜善就忙着相夫教子,3年没有接戏。这次金喜善最终打败宋慧乔全智贤,成为庞妃的不二人选。这也是金喜善产后复出的首个作品。

  据记者了解,这些年来很多导演都曾想找金喜善拍戏,但身为韩国最红的女星,金喜善对自己的复出之作要求非常高,先后推掉了百余个邀约。在被问到如何兼顾优秀艺人和美丽妈妈这一难题时,金喜善表示会把《战国》拍好,再赶回韩国看宝宝。

  记者

  陈玲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