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杀青 葛优不愿离组称没拍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1:51  北京晨报
《让子弹飞》杀青葛优不愿离组称没拍够(图)

葛老师的体态很有喜感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姜文新片《让子弹飞》集结了姜文、葛优周润发三巨头,并有胡军陈坤刘嘉玲等加盟,大牌云集加上姜文一向爱拍摄超期,让人怀疑是否能如期完工。不过,记者昨日从剧组方面获悉,《让子弹飞》已于年前低调顺利杀青。这一次,改拍商业大片的姜文严格按商业规律办事,按时交出“作业”,《让子弹飞》赶上国庆档已成定局。

  据记者了解,周润发在拍完广东部分戏以后就已先期离组,而葛优则一直“陪”到最后。剧组后期拍摄的葛优和刘嘉玲的激情戏、葛优和冯小刚的对手戏,都是葛优高潮迭起的重场戏。葛优拍得很过瘾,意犹未尽,剧组宣传人员阎先生介绍说:“葛老师拍完杀青戏那天,还反复问导演‘真没了嘛,真没了嘛’,显得特别舍不得,最后一条过了之后,全场一片掌声雷动,大家合作了半年都很有感情,葛老师特别有意思,他比出嘘手势,让大家‘低调’、‘低调’,相约大家上映时再见”。

  对拍摄要求近乎苛刻,再加上资金屡屡不到位,姜文此前的作品总被“超期”困扰,连累姜文也成为“跳票大师”。此番下决心转型商业片导演,姜文也的确严格按照商业片规律办事,尽管在拍摄期还遭遇了阴雨天气等影响,但《让子弹飞》一天也没耽误顺利杀青,给了包括投资人在内的所有人一个惊喜。据剧组内部人士透露,杀青当晚,参与投资的香港英皇老板杨受成就连夜发贺电,他笑称:“现在证明,‘姜文只懂开机不愿关机’的传说是不可信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