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棒堂双子遭遇魔鬼训练 借光成李连杰师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4:10  新浪娱乐
棒棒堂双子遭遇魔鬼训练借光成李连杰师弟(图)

棒棒堂成员敖犬和阿纬

棒棒堂双子遭遇魔鬼训练借光成李连杰师弟(图)

《武动青春》是一部嘻哈动作电影

棒棒堂双子遭遇魔鬼训练借光成李连杰师弟(图)

敖犬和阿纬经历了近于残酷的“魔鬼训练”

棒棒堂双子遭遇魔鬼训练借光成李连杰师弟(图)

电影《武动青春》剧照

  新浪娱乐讯 超人气偶像团体棒棒堂成员敖犬、阿纬出演的嘻哈动作电影《武动青春》将于3月12日在全国上映,其中敖犬将于3月11日从台湾启程,出席在深圳嘉禾影城举行的内地首映活动,作为娱乐圈新生代舞林高手出演第一部功夫电影,敖犬和阿纬经历了近于残酷的“魔鬼训练”,并“光荣”成为李连杰师弟。

  敖犬爱功夫从“中毒”到“吸毒”

  说到如何从舞林高手变成功夫小子,敖犬表示,自己从前并不是十分喜欢动作电影,十分担心能否胜任角色。这次出演《武动青春》,最大有动力是来源说同伴阿纬的鼓励。阿纬自小喜欢动作电影,家中更有近千张动作DVD的收藏。他十分喜爱李连杰和成龙的电影,更自己贡献出动作电影DVD,拉上敖犬一起温习,谁知一看之下,敖犬就“中上”功夫电影的“毒”,除了白天的棒棒堂自己的演出和训练,其它时间就宅在房间里通宵看DVD,劲头之大,连阿纬也自叹不如,据阿纬回忆,一个月之间,两人先后看了近130部功夫电影。

  训练变成铁人三项

  当然,拍功夫电影只有理论基础是远远不够的,在拍摄《武动青春》,敖犬和阿纬也在开机前一个月,飞到北京参加体能训练,而他们的教导老师就是动作明星吴京。“因为堵车,训练第一天我们迟到了,后果自然很严重。”平时和他们从来嘻嘻哈哈的吴京一下子变成了严师,棒棒堂双子被罚跑了5公里越野,第二天开始,一系列的超强训练,让两人叫苦连天,敖犬说,练武比“练舞”强度要恐怖得多。一天光一个踢腿动作就要练1000下,而这还是训练中运动量最轻的部分。我私下叫把吴京老师叫做“白眉道长”,变成了《杀死比尔》中的白眉道长,一派宗师风度,而我们就成了比小强还要“不幸”的小徒弟,只有吃苦头的份。20多天,光是云南白药和红花油,我们俩就掉了几大瓶。

  “光荣”成为李连杰师弟

  面对“白眉道长”吴京的严厉,棒棒堂双子自然要“报复”。生性鬼马的阿纬串通敖犬,在拍戏期间将《武动青春》用一整瓶XO收买导演寇占文,大醉之后的寇占文被阿纬敖犬忽悠后,大方地认棒棒堂双子为师弟。从此之后,阿纬敖犬一见寇导就大叫“师哥”,由于寇占文和吴京李连杰都是同门师兄弟,原来本是“师父”的吴京一下子降成了阿纬敖犬的“师哥”。不过阿纬敖犬更为“精神胜利”的是,这一恶搞之举,一下子让他们“光荣”成为李连杰师弟,“成了偶像的师弟,自然是我们的梦想。”阿纬说。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