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蔷《异度公寓》博人气 美女魅力不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4:32  新浪娱乐
萧蔷《异度公寓》博人气美女魅力不减(附图)

萧蔷

  新浪娱乐讯 靠琼瑶戏而出名的萧蔷,近年来少有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面世,随着台湾地区女星间竞争越来越大,萧蔷头上顶那“台湾第一美女”的桂冠也被林志玲给抢走了。虽说近年来萧蔷将工作重心转到内地,但是依然难掩人气不在的颓势。近日传出萧蔷加盟内地影片《异度公寓》的新闻,萧蔷在《异度公寓》中饰演一个刚刚痛失爱子的美女作家,据悉,这是萧蔷第一次登陆大银幕,不知萧蔷此次是否想借由大银幕咸鱼翻身呢?

  当问及萧蔷是否担心自己人气下滑,萧蔷表示,“我现在已经过了偶像派的时期,现在一定会做自己喜欢的事,很真实地去表演每个角色。比如《异度公寓》的梅子,她就是个可遇不可求的角色,梅子内心的不安定、没有安全感,激发了我想要好好地诠释这个角色的欲望。”对于近年接戏越来越少的问题,萧蔷也表示,以前的生活太忙碌了,往往身不由己,忽视了生活中的许多东西,现在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过平常人的生活更加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