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来京宣传《叶问2》 称叶问家庭模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5:47  新浪娱乐
甄子丹来京宣传《叶问2》称叶问家庭模范(图)

《叶问2》叶问与妻儿亲情暖暖

甄子丹来京宣传《叶问2》称叶问家庭模范(图)

《叶问2》叶问在武馆外的练功场地上思考

甄子丹来京宣传《叶问2》称叶问家庭模范(图)

《叶问2》叶问只身救爱徒

  新浪娱乐讯 甄子丹日前来京录制电视栏目宣传新作《叶问2》,适逢三八妇女节,也大谈与娇妻的相处之道。甄子丹坦言工作越来越忙,但在心中家庭始终是他的第一牵挂,虽然扮演的叶问是家庭模范,但自己却总是不能陪在老婆身边,感到十分抱歉。

  妇女节没法陪伴老婆 甄子丹坦言很愧疚

  《叶问2:宗师传奇》将于4月29日上映,主演甄子丹也开始了新一轮马不停蹄的宣传工作。今日恰好是法定的三八妇女节,甄子丹在来京录制电视节目时,谈起家庭与娇妻一脸幸福,但也因为总是不能陪在老婆身边,感到非常愧疚。《叶问》第一集受到巨大欢迎,甄子丹也跻身国际功夫巨星行列,随之而来的是工作也越来越忙,忙完《锦衣卫》后,在过年期间甄子丹携全家去度假,其乐融融,但回来以后依然要面对密密麻麻的行程表,甄子丹坦言与老婆每次相聚都成了奢侈的事,至今保持着每天和老婆通电话的习惯,不管多忙,每天至少打一个电话通报思念。三八妇女节,甄子丹依然忙于工作,与老婆分隔两地,子丹至今保持着每天和老婆通电话的习惯。

  叶问比第一集更爱家 子丹戏内好汉戏外居家

  《叶问2》依旧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等原班人马主演,故事从叶问一家搬至香港讲起。甄子丹早前曾表示,自己在尊重妻子这点上很像叶问,更畅言“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在《叶问2》宣传期,黄百鸣笑指叶问是尊重老婆,但甄子丹是真的“气管炎”!子丹今次也干脆全盘接纳,笑谓“我怕老婆,所以我发达!”但在做客栏目时,子丹不忘《叶问2》故事,他强调第二集故事中叶问家再添丁,也更加爱老婆爱家庭。甄子丹更补充:我也更爱他们,满腔柔情无愧戏内真好汉,戏外居家男。

  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