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警察》30日公映 刘德华演绎科幻时代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8:52  新浪娱乐
《未来警察》30日公映刘德华演绎科幻时代爱情

《未来警察》中的刘德华

  新浪娱乐讯 贺岁档已落下帷幕,其中《阿凡达》天神下凡,独战50余部电影,创下惊天的票房奇迹。在其强势带动下,中国影市的单日、单周、单月票房均屡创新高。“后阿凡达时代”的3月份影市依旧热闹非凡,将有20余部电影竞相上映。这其中,投资高达1.5亿的国产科幻爱情片《未来警察》汇聚刘德华、范冰冰等众多明星,将于2010年3月30日上映。

  三月影市“淡季不淡”

  按照以往惯例,每年3、4月份春季档大都是影市淡季,然而如今飞速发展的中国影市早已不能按常理揣度,仅只3月份就有多达20部电影热闹上映。其中进口片占到14部之多,但多为批量进口的买断片,来自日、俄、韩、法、德等多个国家,且大都已在本国上映1年以上。

  以《未来警察》领衔的国产电影受到观众期待。《未来警察》这部科幻爱情片由香港商业电影旗手王晶联手最顶尖武术导演程小东共同打造,汇集了刘德华、大S、范冰冰、徐娇、贺军翔、张俪、樊少皇等众多明星,讲述了一个时空穿梭、正邪激战的经典科幻故事,更融入大量温情动人的爱情戏。该片自拍摄之初就备受影迷期待,期间片方更精益求精,为了加强特效制作主动退出贺岁档,现已确定将在3月30日与广大观众见面。

  《未来警察》摆擂迎战

  《未来警察》高达1.5亿的资金投入堪称华语电影罕见;筹备五年、制作三年的周期在国产电影中更是罕有前例;上千个特效效果震撼。投资方的蔡松林先生表示,自己一直深信“喜新厌旧是观众的权利,创新求变是我们的责任”,力求对国产科幻类型电影做出有益的全新尝试,提高国产电影的特效技术水平。他表示欢迎同档期的影片前来打擂,以此共同推动中国影市继续走高,在被《2012》、《阿凡达》等进口大片垄断票房冠军数月之后,一起捍卫华语电影的地位。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