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玛索:美国人故意不把大奖给《阿凡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0:34  东方早报

  昨日,在欢度第10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法国女星苏菲·玛索抵达北京。去年,当苏菲·玛索主演的《超级女特工》于内地上映之时,她就曾参与北京和上海的首映宣传。时隔不到一年再度来华宣传新片《不要回头》,苏菲·玛索笑言:“每次我的电影在中国发行我都会非常惊讶,非常开心!这对法国电影来说非常难得!而且我喜欢中国,刚好借宣传的机会,来中国玩一下。”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苏菲·玛索的好友凯瑟琳·毕格罗凭借《拆弹部队》一片,成为奥斯卡历史上首位最佳“女导演”。问及如何看待《阿凡达》败给《拆弹部队》时,苏菲·玛索说:“我想美国人是故意的,故意不把大奖给那些已经在观众中特别受欢迎的电影,而是给那些质量很出色但名气偏向冷门的片子。我觉得他们这么做是对的,是比较公平的。反正《阿凡达》已经很红了,不需要再用奖项来证明些什么。把大奖给另一部电影,可以让更多的观众去注意它,认识它。虽然它的内容可能会深奥一点,但也会让你思考多一点。”

  在采访中,苏菲·玛索还介绍说,除了《不要回头》,她今年还将有一部新片《枕边的男人》在中国发行上映。这位与中国渊源颇深的法国女星还透露,她最近接到了不止一位中国导演的电影邀约,“我不方便告诉你是谁找我,因为我不希望将来媒体报道时说,因为我拒绝了他,这个电影才找的别人。”对于为什么不演中国电影,苏菲·玛索坦言是怕离家太久,“我非常愿意和中国电影人合作,但是有一个问题,我不可以离开我的孩子太长时间。来中国拍摄路途遥远,如果拍摄的时间太长我就会拒绝。没办法,做女人就是这么不容易。所以每次我的电影可以在中国上映,我都会来中国,法国电影很难得在中国上映,而我也可以趁这个机会来中国玩一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