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龙对决》主题MV发布会 黎明新片再扮乞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火龙对决》主题MV发布会黎明新片再扮乞丐
《火龙对决》主题MV发布会
《火龙对决》主题MV发布会黎明新片再扮乞丐
黎明新片再扮乞丐

  同样属马的黎明任贤齐昨日亮相电影《火龙对决》主题MV发布会,这是林超贤执导的又一部香港警匪片,将于4月1日和观众见面,与3月30日上映的同题材电影《未来警察》上演票房大战。黎明称乐基儿怀孕是媒体设置的目标话题,而对于昨日揭晓的奥斯卡,黎明表示:“说实话我不关注奥斯卡,我只关注中国电影。”

  现场发布的MV中多次出现手雷,充满了火爆的镜头,如餐厅爆炸,王宝强的人肉炸弹等等。任贤齐表示,拍摄过程中皮肉伤、挨打常常有,并为王宝强打抱不平,“宝强有一场被拷打的戏十分可怜。”一旁的黎明则笑言:“王宝强很有胸肌,还好有在少林寺练过。”而他自己则在每次演戏前会游泳45分钟,体力才有所保障。

  电影中黎明饰演重案组组长文方,任贤齐身为缉毒组的纪Sir,两人在案件深入调查过程中矛盾愈加激烈。MV中可以看到黎明在电影中满脸胡子,造型十分邋遢,很像现在当红的“犀利哥”,而且与《十月围城》中的乞丐扮相极为相似。而黎明回应说:“我不能评论,我在《十月围城》里也很‘犀利’。”

  (梁晓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