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面B面》4月上映 张静初再演病态美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9:31  新浪娱乐
《A面B面》4月上映张静初再演病态美人(图)

张静初街头上演“失心疯”

《A面B面》4月上映张静初再演病态美人(图)

张静初失魂落魄

  新浪娱乐讯 由张静初陈晓东等领衔主演的国产首部精神病题材悬疑喜剧《A面B面》即将于4月8日上映。这也是张静初继《门徒》《红河》之后第三次出演“病态角色”,而从片方日前曝光的一组张静初剧照看,相比前两部作品,《A面B面》里张静初的造型更时尚,可以说是“病态也很美”。

  据悉,此次张静初扮演的是壮阳药店老板陈晓东的精神病妻子,同时也是一个广告模特。而就剧照来看,张静初特有的气质依旧,烟熏妆混搭名牌服装,造型极富现代时尚。

  据曝,《A面B面》是张静初首次出演喜剧,在剧组拍摄期间,张静初也因“喜剧气氛”,出现“连续NG”的糗事,被剧组一致封为“NG女王”。片中,张静初作为年轻漂亮的平面广告模特,美丽的外表和光鲜的生活下却是抑郁挣扎的内心。厚重的烟熏妆、Alexander McQueen的围巾这些时尚元素使张静初的造型颇富现代感,张静初认为这样的造型更能衬托出人物内心的反差,“这个角色算是很病态的,但也因为病态闹出很多笑话。”除了造型时尚和对演技的挑战,张静初还不止一次提到自己因为剧组搞笑的气氛连连NG。而“NG女王”的称号也因此得来。但对于她在电影中的表现,不仅导演宁瀛很满意,连搭档的陈晓东和王洛勇也赞不绝口。

  影片将于4月8日全国上映,作为国内首部精神病题材电影,《A面B面》的公映注定将在60多年的影史空白上写下浓重一笔。此外,该片以诙谐搞笑与悬疑深刻并存的方式打动观众,“相信观众收获快乐的同时也会有一番新的自我认识。”导演宁瀛表示。 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