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玛索抵京宣传新片 44岁依然美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0:02  钱江晚报
苏菲-玛索抵京宣传新片44岁依然美丽(图)

苏菲·玛索美丽动人

苏菲-玛索抵京宣传新片44岁依然美丽(图)

苏菲·玛索端庄

苏菲-玛索抵京宣传新片44岁依然美丽(图)

苏菲·玛索眼神俏皮

苏菲-玛索抵京宣传新片44岁依然美丽(图)

苏菲·玛索认真聆听

  本报特派记者 陆芳 文/摄

  如果你觉得女人到了44岁,一定是被生活和工作压榨得脸越来越黄,脾气越来越差,青春美貌一去不复返,那你就错了。至少当你遇见苏菲·玛索时,你会惊讶她依旧那么优雅迷人。

  昨天,苏菲带着新片《不要回头》来中国宣传,当她优雅中带着妩媚,成熟中带着天真的表情把男摄影记者电得七荤八素时,后排的女记者更好奇的是,44岁的她为什么还能拥有少女般的身材和对生活一如既往的激情?

  谈做女人

  她连说“很开心”

  9年前,记者在上海电影节上第一次采访苏菲·玛索时,她穿着一身紫色的连衣裙,随着她做电影节评委的丈夫一起来上海与影迷见面。她一脸的妩媚和羞涩,长长的头发一甩一甩,引来台下观众阵阵尖叫。而昨日苏菲出场前,记者还以为9年之后她可能会是一个迟暮美人了。但当高高瘦瘦、烫着齐耳短发的苏菲像之前一样快步登上台,面对镜头左顾右盼时,身边传来的是一众女记者深深的叹息:“她怎么还这么美……”

  说到三八节,苏菲连说三个“很开心”。她说:“特别好。我就是来庆祝女人的这个节日的。我为自己生在一个女人地位越来越高的时代而高兴。虽然每天的事情那么多,身上的责任也很多,但我仍很享受。”苏菲现在是两个孩子的妈,每年还片约不断。

  谈孩子

  她说不能离家太久

  苏菲说话时的肢体语言特别丰富,听记者提问时,她会把身体前倾;回答难答的问题时,她会托腮帮子;看见摄影记者要抓拍时,她会用手弄一下头发。她甚至会率性地抓抓肩膀,因为那里痒了。她几乎说每一句话都会用手使劲地比划,给人的感觉是那么富有激情。

  女娱记当然不会放过苏大美女,纷纷询问她是如何保持少女般的身材的。她笑得花枝乱颤,“没有啊。我一直很忙,工作很多,一直有事干,我的身材就一直还是这样。”

  苏菲说有不少中国导演想找她合作拍片,但为什么都没成呢?“确实不只一个人找过我。但我不愿意离开法国太久,因为不能离开孩子太长时间。如果需要离家时间太长的,我就会拒绝。当妈妈不容易啊。当然,将来我一定会和中国导演合作的。”据悉,昨晚她还配合地为《不要回头》跑了北京的几家影院,3月12日将去上海宣传该片,随即就要飞回巴黎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