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越光宝盒》剧照曝光 有望参加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2:01  《南方都市报》
阿娇《越光宝盒》剧照曝光有望参加首映(图)

随着阿娇复工消息传出,她的新片剧照也曝光了

  摘要:刘镇伟导演的癫狂爆笑喜剧大片《越光宝盒》将于3月18日和观众见面。日前片方正式公布了内地的首映计划,因为剧照提前曝光,曾经否认出演的钟欣桐(阿娇)正式出现在了主创名单中,她也有望与导演刘镇伟、主演郑中基孙俪朱茵等一起参加各地首映。

  本报讯 (记者 方夷敏)刘镇伟导演的癫狂爆笑喜剧大片《越光宝盒》将于3月18日和观众见面。日前片方正式公布了内地的首映计划,因为剧照提前曝光,曾经否认出演的钟欣桐(阿娇)正式出现在了主创名单中,她也有望与导演刘镇伟、主演郑中基、孙俪、朱茵等一起参加各地首映。

  在被提前曝光的剧照中,阿娇并未像之前有媒体报道的发胖迹象。这是阿娇休息一年多之后复工接拍的第一部电影作品,也是与刘镇伟导演的再度合作。据片方相关人士透露,正在和阿娇经纪公司及其本人密切沟通。如果一切顺利,那么《越光宝盒》很可能成为阿娇与久违的内地影迷见面的第一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