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火龙对决》发布会 黎明任贤齐声讨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3:1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电影《火龙对决》在京举行发布会,一向文静内秀的黎明任贤齐一唱一和,居然集体向媒体诉苦,状告导演林超贤是“最没有良心的导演”。

  黎明这次扮演一个承受丧妻之痛的重案组探长,他脾气火爆、愤世嫉俗,和以往儒雅的形象截然不同。为什么请黎明来扮演这个角色?导演林超贤说,就是因为他没有演过类似角色才有新鲜感啊。黎明不但在形象上挑战“硬汉形象”,还大胆挑战高难度动作戏,对于片中众多的街头追逐、跳楼、爬高等动作戏,黎明都亲自完成。

  《十月围城》中黎明已经以颓废形象示人,此番黎明更将颓废进行到底,将全脸贴上络腮胡。有媒体认为他和在网络上大红的乞丐“犀利哥”有很多相似之处。黎明说:“我相信大家看法都是一致的,我在《十月围城》里本来就挺犀利的。”

  昨天,任贤齐也对导演的“狠心”假装抱怨了很久,他表示早在拍摄《神枪手》时,就已经领教过林超贤拍摄的风格。他在片中有很多危险动作,导演都是在基本测试之后就要求演员们亲自上场,不用替身。“所以我们都叫他没良心的导演。好在这次我演黎明的上司,不用那么辛苦去火拼那些危险动作了。”

  《火龙》是一部以缉凶悬疑布局,探索莫测人性的电影。林超贤说,这部电影关注的就是人内心的瘟疫。“无论是这部电影的片名,还是拍摄场地,以及剧本的构建,都充满了香港情怀。”他强调,这些年与内地合作比较多,但他一直想做一部真正的香港电影,“我想《证人》是一个新的开始,而《火龙》更是一部纯粹的香港制造”。林超贤解释,所谓香港制造并非固步自封,“比如我们这部电影起用了王宝强等不少内地演员,剧组的开放化正是香港电影的精要所在。我们所说的香港制作,在于电影场面的真实感和剧情紧张的节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