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龙对决》发MV 黎明任贤齐首度合作正邪难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4:50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郝岩

  昨天,香港警匪动作电影《火龙对决》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对外公布了由电影主演黎明任贤齐共同演唱的主题曲MV《烟火》,寰亚集团主席林建岳、博纳娱乐总裁于冬、导演林超贤,主演黎明、任贤齐出席发布会。   

  《烟火》很可能超越《无间道》

  此次发布的这一名为《烟火》的MV由著名音乐人雷颂德操刀,根据《火龙对决》的电影线索拍摄。《火龙对决》是黎明和任贤齐在大银幕的首度合作,而MV《烟火》也是两位歌坛实力唱将多年来首度携手之作。在这支MV单曲中,黎明任贤齐分别用粤语国语演唱,使得歌曲更有质感,两人将影片表演的情绪带进MV拍摄中,使得这支MV更具沧桑感和真实感。

  博纳娱乐总裁于冬对这支MV更有信心:“《烟火》是一支非常好听的MV,就像当年刘德华梁朝伟唱的《无间道》一样,很容易被大众传播,《烟火》的传播可能更广,因为MV的镜头来自电影中很多火爆场面,很多人都会喜欢。”   

  林超贤放豪言称破亿不是问题

  从影片发布的预告片和MV中可看到,《火龙对决》中有大量的火爆戏码,追逐戏成为家常便饭,无论黎明从高空坠落的情节,还是茶餐厅的爆炸戏码以及任贤齐、叶璇等人的枪战场面都让人血脉贲张,最为火爆的一场戏是王宝强成为人肉炸弹瞬间,身体被炸成碎片,这一画面让人毛骨悚然。

  虽然影片中的刺激场面不少,但导演林超贤表示,他本人最为看重的反而是内心戏,林超贤称:“两个警察最后的不同出路,故事中间的纠结,被火龙熏染、烫伤、能否自我救赎,才是这部戏的真正灵魂,因此我个人特别在意两人塑造的亦正亦邪的角色,黎明外表邋遢,性格火爆;任贤齐外表斯文,处变不惊,最后才真正的揭晓谜底。”

  近两年,由香港导演执导的电影已经多次在内地“破亿”,这样的情况并没有带给林超贤太大压力,他表示:“我对两位男主角有绝对的信心,我想过亿不是问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