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情生活》下月上映 影射娱乐圈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6: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由知名导演马俪文编剧,三料影帝夏雨及台湾明星明道、姚星彤主演的都市情感电影《感情生活》,定于下月9日在全国上映。影片影射了娱乐圈的潜规则,被业内人士称为电影版《蜗居》。

  夏雨在影片中饰演一个怀揣音乐梦想为生活打拼的词作者,明道饰演到北京寻找灵感的台湾画家,两个人因为姚星彤饰演的戏剧学院女孩若,展开了一场捍卫爱与争取爱的对决,三人的情感纠葛在残酷的竞争中沦落至人性的道德边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