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芙蓉姐姐首次触电《A面B面》封“演技派”(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6:52  新浪娱乐
芙蓉姐姐首次触电《A面B面》封“演技派”(图)

芙蓉姐姐

芙蓉姐姐首次触电《A面B面》封“演技派”(图)

电影《A面B面》海报

芙蓉姐姐首次触电《A面B面》封“演技派”(图)

电影《A面B面》艺术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宁瀛执导,张静初陈晓东、王洛勇、孔维、袁文康等主演的中国首部精神病题材电影《A面B面》将于4月8日全国上映。网络红人芙蓉姐姐也被选中参演该片,问及芙蓉的片场表现,导演宁瀛也大方以“演技派”相称。

  从网络红人到北大演讲,芙蓉姐姐在多重身份中转换自然,而电影《A面B面》的上映,也将再度助其实现演艺事业的华丽转身。

  据电影《A面B面》宣传工作人员介绍,芙蓉姐姐在片中饰演陈晓东保健品店的“招牌女店员”。两人之间的第一次“过招”便是一场三分钟大戏:台词多,矛盾冲突激烈,导演宁瀛更要求一个镜头完成。芙蓉姐姐则现场将自己的台词改为西安口音,与老板陈晓东和几个警察频频过招,表情、肢体语言一起发力,雷人台词引发现场阵阵笑声。一场对经验丰富的演员都属考验的大戏,芙蓉姐姐凭借对角色的准确理解和创造性发挥,令导演宁瀛及现场工作人员折服。

  就芙蓉姐姐的表现,电影《A面B面》导演宁瀛也是大方赞其“演技派”:“芙蓉姐姐真的是天生就会演戏,入戏快而且到位,能够非常准确地把握住人物的特点,我就叫她是演技派。”而究竟芙蓉姐姐在片中将如何惊艳亮相,还需等待电影《A面B面》4月8日上映之后方见分晓。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