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不敢看葛优的眼睛:怕看了就笑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0:49  东方早报
冯小刚不敢看葛优的眼睛:怕看了就笑场(图)
冯小刚的师爷新造型

  从《功夫》《建国大业》,如今冯小刚导演“客串”电影总会惹来话题无数。不过,首先发掘冯导有演戏才能的,应该算导演姜文。1994年,姜文的首部长片《阳光灿烂的日子》找来冯小刚客串了一把老师,戏份不多,但那被扔鞋的一幕却让人印象深刻。2010年,姜文首部真正意义上的“商业电影”《让子弹飞》,再次找来冯小刚“客串”。昨日,片方首度公开了冯小刚在片中的造型照。

  冯小刚的新造型是莫干西发型配上无框圆形眼镜,相比之前《建国大业》中的杜月笙、《苏乞儿》中的扒手,冯小刚今次的师爷造型并没有给人惊喜。不过特意为冯小刚调整了剧本的姜文,今次给冯导安排的对手戏演员是刘嘉玲以及葛优。冯小刚导演、葛优主演的贺岁电影已然成为卖座保证,但这两位贺岁搭档合作演电影,还是难得一见,连冯小刚自己都说:“跟葛优对戏,这是一件非常新鲜但有难度的事情。”在对戏时,冯小刚一直在逃避葛优的眼睛,“因为我怕看了就笑场。”

  据悉,冯导不输葛优的喜剧功力令《让子弹飞》拍摄现场笑场不断,逼得导演姜文不得不佯装发怒,才能继续正常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