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倩女幽魂》5月开拍 传刘亦菲出演女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4:06  《新京报》
刘亦菲(资料图片) 刘亦菲(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杨林)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处获悉,新《倩女幽魂》已确定古天乐刘亦菲余少群加盟。记者随后致电该片导演叶伟信,对方证实了影片将于5月开拍的消息。至于聂小倩是否由“小龙女”刘亦菲扮演,他回答道:“应该是吧,但请放心这次和老版故事完全不一样,也会有新的角色加入,会出来新的感觉。”而刘亦菲公司方面则称,要等投资方公布名单,现阶段他们不方便说。

  记者在广电总局网站上查到,2009年11月23日香港泰吉世纪公司已完成电影《倩女幽魂》的备案。该备案标注的编剧是张炭,故事讲述的是:开山队遇到怪异事件纷纷逃走,只有宁采臣毅然留下。刚成人形的狸猫精小倩和宁采臣相恋,却面临来自树妖、猎魔师和人间的重重危机……

  叶伟信昨日告诉记者,他要拍的《倩女幽魂》便是广电总局网上的这个。而且除了宁采臣、小倩、燕赤霞外,还会有其他新角色加入。徐克监制、程小东导演的《倩女幽魂》曾拍过三集,故事已讲得非常完整,叶伟信说他将从新角度重新讲述这个故事,着重表述人与妖的关系。

  ■ 刘亦菲这两年

  始终在挑剧本

  自从2008年在影片《功夫之王》中扮演金燕子后,除宣布加盟好莱坞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刘亦菲便很少露面。沉默两年后,刘亦菲似乎在今年春天开始了爆发,首先是加盟王力宏执导的影片《玩转大明星》,扮演片中女主角。其次将“接替”王祖贤成为新一任聂小倩。

  内地经纪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刘亦菲这两年除了断断续续的进修外,她始终在挑选合适的剧本,其中也包括一些好莱坞作品。由于《功夫之王》起点较高,她对剧本要求比较高,因此进入今年才陆续现身一些影视作品。

  两年来代言活动回眸

  ●2008年某国际化妆品代言人

  ●2008年抗震救灾“爱99”新京报活动形象代言人

  ●2009年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代言人

  ●2009年被评为“最沸点女明星”

  时间   片名             导演   主演

  1967年 电影《倩女幽魂》 李翰祥 乐蒂、杨志卿、赵雷

  1987年 电影《倩女幽魂》 程小东 王祖贤、张国荣

  1990年 电影《倩女幽魂II:人间道》 程小东 王祖贤、张国荣、 张学友

  1991年 电影《倩女幽魂Ⅲ:道道道》 徐克 程小东、王祖贤、张学友、梁朝伟

  2003年 电视剧《倩女幽魂》 陈十三 徐熙媛陈晓东《倩女幽魂》版本回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