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短信传情老公不明 余文乐自曝有恋母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8:39  新浪娱乐
杨千嬅短信传情老公不明余文乐自曝有恋母情结

杨千嬅踢爆余文乐喜欢洋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成为“丁太太”的杨千嬅昨天(3月9日)于《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记者会上,借新作《志明与春娇》内的桥段大秀与老公的恩爱史。

  杨千嬅透露当中一场传手机短信的戏份,把“i miss you”倒过来传,她即照此传给老公丁子高,没料传了四次之多,丁子高也不明所以,令她啼笑皆非,她谓:“他问我什么来的,是不是怪兽字,在哪里学来的,不过这样也好,证明他未用过(在别人身上)啰。”

  谈到与Amusic的歌手合约拉锯多时,杨千嬅指现时已谈好经理人合约,唱片合约会待完成国语碟录音才详谈,问到现时与Amusic老板黎明见面会否尴尬?她说:“不会,我有买电影《火龙》的戏票去支持他。”

  而余文乐对于活动上被拍档杨千嬅踢爆喜欢外籍女子,他即作出大平反,重申为人传统,只爱中国女性,更指年龄并非问题,他说:“以前的女友全部都比我大。”黄伊汶也是?“大过……大过什么呀?不过我是有一点点恋母感觉,喜欢大过我的女孩子,因为可以照顾我,以及可以帮我打点一切,但顶多大一个生肖,如果大多过一个生肖就不得了。” (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