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光宝盒》阿娇重返大银幕 将随主创内地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1:28  海峡都市报
《越光宝盒》阿娇重返大银幕将随主创内地宣传

阿娇的《越光宝盒》剧照

  本报记者柳庆庆

  本报讯 自从“艳照门”后,香港女星阿娇就极少在内地露面,偶尔亮相也是出席商业活动。昨日记者获悉,随着阿娇复出后的第一部电影作品《越光宝盒》3月18日即将上映,阿娇也正式出现在主创名单中,她也将和导演刘镇伟、主演郑中基等明星一起出席内地的巡回宣传活动。

  在《越光宝盒》提前曝光的剧照中,阿娇娇艳依旧,目光坚定,整体状态良好,并未像之前有媒体报道的发胖迹象。这是阿娇休息一年多之后复工接拍的第一部电影作品,也是与刘镇伟导演的再度合作。之所以愿意借《越光宝盒》这部无厘头喜剧重出江湖,阿娇看中的正是刘镇伟导演对演员的帮助。

  前不久郑中基的绯闻女友阿Sa突然对外宣布单身之后,郑中基能否和阿Sa的好姐妹阿娇为《越光宝盒》同台路演的消息更加吸引眼球。据悉,目前郑中基和朱茵梁咏琪郭德纲等明星均已腾出档期,积极参与内地的轮回路演,而阿娇是否也会在4月份的复出演唱会之前就出现在内地观众面前,将成为最后悬念。据透露,阿娇目前正在横店工作,并积极协调时间,希望和《越光宝盒》剧组一同亮相,银幕复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