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龙对决》上映在即 黎明任贤齐愿做叶璇媒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2:04  新浪娱乐
《火龙对决》上映在即黎明任贤齐愿做叶璇媒人

任贤齐、黎明、叶璇

《火龙对决》上映在即黎明任贤齐愿做叶璇媒人

叶璇楚楚动人

《火龙对决》上映在即黎明任贤齐愿做叶璇媒人

黎明与叶璇

《火龙对决》上映在即黎明任贤齐愿做叶璇媒人

任贤齐与叶璇

  新浪娱乐讯 昨天(3月9日),黎明叶璇任贤齐三位主演代表警匪动作巨制《火龙对决》出席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的新闻发布会及宣传活动,介绍影片将于电影节期间3月23日首映,并于4月1日上映与全国观众见面。

  影片片中黎明饰演造型邋遢的火爆警探,颓废暴戾而令其暂被停职,叶璇则一改柔美形象变身动作女星,饰演因为爱情而坚守在黎明身边的警花干探,支持并帮助他破解重重疑案,二人出生入死并肩作战,与饰演高级警官的任贤齐上演连番智斗和枪战。

  在访问中被问及拍摄影片最困难的状况时,黎明称邋遢造型中的满脸络腮胡最令他困扰,由河马毛制成的假胡须长时间粘在脸上令人不适。叶璇则回答大量的动作场面所需的体能超出负荷是最大挑战。当众人在台上玩互动问答游戏时,竟有观众错把任贤齐和叶璇在戏中的角色配错了对,令小齐哭笑不得蹲倒在地。当记者关心地问及叶璇在生活中是否已经有配对的意中人时,叶璇笑称暂时还没有,不过有小齐、黎明等好友积极为其介绍男友张罗相亲,所以自己也并不着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