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热恋》欲打造续集 导演力邀周迅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2:0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徐宁报道 电影《全城热恋》自2月11日上映以来一路飘红,以突破1.3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成绩完美收官。近日,影片的导演兼编剧陈国辉在博客中透露,最近正在加紧创作新的剧本,下一部作品仍然跟夏永康合作,同时,他表示,这次最希望能与一位姓“周”的小姐合作。

  据悉,这位周小姐就是周迅,因为她原本要出演《全城热恋》中的重要角色,最后因为档期而无奈放弃,但并不排除与导演“再续前缘”的可能。目前,电影出品方华谊兄弟正与福斯的公司高层商谈影片后续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