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韵“潜伏”《让子弹飞》 扮演女中豪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4:1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何娅)《让子弹飞》男星摆出“十一罗汉”超强阵容,女演员方面除了之前爆出刘嘉玲主演和苗圃参与演出外,影片的其他女演员一直云遮雾绕。记者昨日获悉,导演太太周韵其实潜伏其中,在片中将扮演一位刚柔兼济、英姿飒爽的女中豪杰。

  “周韵在影片中的角色会让人很惊艳,现在还不方便讲太多,她这个角色从造型到故事,都会让人动容,”《让子弹飞》宣传总监阎先生表示,周韵此在片中的表演与几位大哥飙戏也丝毫不落下风,几场感情重戏几乎让人落泪。

  “不只是刘嘉玲和周韵,里面每个女演员都有一段自己的感情线,她们并非花瓶,会让观众看到更多的惊喜。”据了解,《让子弹飞》女演员全班阵容有望在香港亚洲国际电影节上集体亮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