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天动地》首电影院举行全国放映启动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5:38  新浪娱乐
《惊天动地》首电影院举行全国放映启动仪式

《惊天动地》主演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国产救援大片《惊天动地》首都电影院举行了隆重的全国放映启动仪式,全国多条院线亦在此时同步上映。

  《惊天动地》是八一电影制片厂继《惊涛骇浪》、《惊心动魄》之后“三惊”系列收官之作。影片以宏大的视角全景反映了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军民抗震救灾的伟大壮举,真实再现了抗震救灾斗争气壮山河、波澜壮阔的恢宏场景,展示了人民子弟兵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生动刻画了抗震救灾官兵丰富细腻的情感世界。本片由侯勇李幼斌、巫刚、岳红宋春丽刘之冰童蕾等多位明星联合主演,特效镜头多达520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