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美影厂“复活”老片 国产动画片提供3D片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7:56  新民晚报
上海美影厂“复活”老片国产动画片提供3D片源

新版《葫芦兄弟》剧照

上海美影厂“复活”老片国产动画片提供3D片源

《神笔马良》也将3D化

  本报讯 (记者 周铭)动画片《黑猫警长》影院版下月初将在全国上映,中国动画长片经典之作《大闹天宫》及《渔童》相继制作了3D版,加上已经上映的《马兰花》《葫芦兄弟》等,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复活”经典动画片的战略初露端倪。

  上海美影厂拥有一批经典作品,但昔日的经典逐渐与当代的小朋友有了距离,为了让经典动画不再躺在博物馆里,3D化就成了一项战略。据了解,美影厂的其他经典作品,如《天书奇谭》《神笔马良》等,都将陆续3D化,以全新的面目与观众见面。

  在“复活”经典动画片的同时,上海美影厂也加强新片原创。目前进入制作阶段的有宣传革命老区精神和淳朴民风的动画大片《西柏坡》、讲述二战期间犹太女孩与上海男孩友谊故事的《犹太女孩在上海》、表现少年岳飞立志精忠报国的《岳飞枪挑小梁王》等。昨天,又一部3D动画电影《摇滚藏獒》签约仪式在天津举行,这部中国原创3D动画电影根据音乐人郑钧的漫画书《摇滚藏獒》改编,由上海美影厂携手北京和好莱坞一流团队进行再创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