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杀青 冯小刚“小贝头”有“笑”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8:0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姜文、周润发、葛优领衔主演的影片《让子弹飞》近日顺利杀青,名导冯小刚压轴登场,让“十一罗汉”的豪华阵容正式成军。记者昨天从剧组了解到,影片杀青戏恰是冯小刚正面对决葛优,从剧组曝光的造型照看,已经成为大银幕熟脸的冯小刚,有望凭“小贝头”再塑银幕经典形象。

  据了解,冯小刚此番加盟《让子弹飞》,一进组就被来了个“下马威”。按姜文要求,他被剃了个时尚的莫西干发型,戴上无框圆形眼镜之后活似卡通形象“七喜小子”。冯小刚在片中扮演的角色喜感十足,从现场反应来看,“笑”果更甚当年《阳光灿烂的日子》中被扔鞋的老师,拍片现场一度因为戏份太搞笑导致摄影师笑场停工。

  据了解,为了给冯小刚留一个出彩的角色,姜文特地将剧本进行调整,而冯小刚的戏份也并非此前盛传的客串,命运颇为悲欢起伏,他的主要对手戏是和葛优及刘嘉玲完成。向来是坐在监视器前看葛优表演的冯小刚,此番坐在葛优对面演对手戏,他自称“是一件非常新鲜但有难度”的事情,完全不敢看葛优的眼睛,因为看了就怕笑场。

  此外,《让子弹飞》在女演员方面,除了之前爆出刘嘉玲主演和苗圃参与演出外,剧组昨日又承认周韵才是影片的真正女主角。据悉,她在片中将扮演一位刚柔兼济、英姿飒爽的女中豪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