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长卫大胆启用章子怡? 蒋雯丽:确实曾联系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4:16  广州日报
顾长卫大胆启用章子怡?蒋雯丽:确实曾联系过
章子怡虽然封口,关于她的传闻还是不少

  制片人一口否认,蒋雯丽透露“曾经联系过”

  本报讯(记者 钱佳芸) 昨日,网络出现一篇署名是“章子男”的文章,标题为“彻底粉碎封杀谣言,章子怡接演中国版乱世佳人以及顾长卫年度大戏!” 明眼人都知道,章子男是章子怡哥哥,是炒作还是确有其事?昨日,本报记者打顾长卫电话,他已将电话转至秘书台,而顾长卫《魔术时代》执行制片人李凯就一口否认“没有的事”,不过,顾长卫妻子蒋雯丽方面就透露“确实曾经联系过”。

  蒋雯丽爆:确实曾经联系过

  这篇网文中称,《魔术时代》中,章子怡将继《非常完美》后再次出任制片人,并在片中出演女一号。尽管近期章子怡风波不断,辞演《雪花密扇》后,又传出不少商家考虑到负面影响纷纷撤下章子怡代言广告的消息,但顾长卫没有受此影响换下章子怡。

  对于这个消息,李凯一口否定“没有的事”,问道如今女一号究竟是谁,李凯含糊表示“不确定”“等消息吧,到时会通知大家的”。而随后记者联系到蒋雯丽方面,一向负责蒋雯丽事业的姐姐蒋雯娟就透露“之前好像是有联系过,但现在不知道具体怎么样了,还是问片方吧”。记者昨日拨打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手机无果后以手机短信的形式向其求证,但截至发稿仍未获得回应。

  剧本开机时间都不确定

  继《孔雀》《立春》后,导演顾长卫执导的第三部影片《魔术时代》也已经立项,但《魔术时代》目前处于高度保密中,顾长卫本人一直对影片的细节秘而不宣,制片人李凯对记者表示剧本还在弄,所以对细节“无可奉告”。

  据悉,《魔术时代》并非关于时下综艺节目中大热的“魔术”,讲述的是发生在一个村庄中的爱情故事,故事之所以吸引人是因为这个村庄里某种绝症蔓延,俨然一座死城。

  综合之前的消息,有媒体称,《魔术时代》中在村庄蔓延的某绝症是艾滋病。巧合的是,顾长卫在此前携手蒋雯丽、王宝强联合摄制了“反艾滋病歧视”的纪录片《魔术纪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