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时代》坚持用章子怡 新片出演一个村姑

《魔术时代》坚持用章子怡新片出演一个村姑
章子怡

  本报讯(记者 潘媛)今年开年以来陷入各种麻烦的章子怡,昨日同时传出两条消息:一是被“第三届华鼎之夜”取消其嘉宾资格,二是被顾长卫执导的新片《魔术时代》选为女主角。

  记者昨日获悉,即将在4月中旬举办的“第三届华鼎之夜”决定不再邀请章子怡。然而,章子怡在该奖2009年度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排名靠前,顺利提名为“中国年度公众满意度最佳演艺名人”。在该典礼此前的安排流程中,章子怡被安排与去年的满意度最高奖获得者张艺谋一同登台,共同揭晓“中国年度最杰出成就大奖”。如今在章子怡众多负面新闻的影响之下,华鼎奖评委会考虑到章子怡公众形象的满意度变化太大,不仅不再邀请她,还商讨将其提名取消。此前,曾有消息称,章子怡的不少商业代言都被叫停,《雪花秘扇》不再邀请章子怡担任制片人和女主角,而正在拍摄的王家卫新片也曾一度传出删减章子怡戏份的消息。

  不过,顾长卫导演筹备长达两年的《魔术时代》却没有受到影响,仍坚持使用章子怡。

  昨日有消息称,《魔术时代》中章子怡将继《非常完美》后再次出任制片人,担任女一号,出演一个村姑,并称与她搭档的是郭富城。此外,防艾大使李丹阳、濮存昕都将加盟该片(此前本报曾作报道)。

  记者了解到,《魔术时代》筹备达两年之久,去年便在电影局立项,拍摄内容高度保密的《魔术时代》只用了一句话交代故事:本片讲述了发生在一个绝症蔓延的村庄里的一段凄美爱情。据悉,作为顾长卫的第三部影片,《魔术时代》依旧走文艺路线,进行他最擅长的关于人生的探讨。原本顾长卫想在新片中与女星汤唯合作,但后来因为汤唯传出封杀消息而不了了之。去年8月,章子怡被拍到在顾长卫工作室逗留,双方商谈了好几个小时,当时就曝出章子怡将出演《魔术时代》。尽管章子怡身陷泼墨门和捐款门,很长时间都未曾公开露面,但顾长卫并未因此弃用她。

  知情人士透露,纪灵灵曾表示,章子怡拍完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后,“接下来还是一部电影,顾长卫导演的最新作品,这个合作是谈妥了的,子怡演女一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