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镇宇孙红雷加盟《战国》 成“雷宇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1:1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柳庆庆

  本报讯 近日,亿元史诗巨片《战国》即将开拍的消息备受关注。继孙红雷出演该片“孙膑”一角后,昨日“庞涓”一角的人选也终于出炉。《战国》投资方星光灿烂宣布金马影帝吴镇宇将出演“庞涓”,这也是吴镇宇在护妻事件后,首触大银幕。而孙红雷、吴镇宇两大实力男星也将组成雷宇组合。

  吴镇宇今年1月因护妻心切涉嫌斗殴被推到了风口浪尖,有趣的是,这次出演《战国》庞涓一角,该角色也是个“护花使者”。他即将和孙红雷上演一场“孙庞斗”,而吴镇宇金光闪闪的金马、金紫荆影帝头衔,也让这场演技大战备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