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动青春》将映 棒棒堂双子成李连杰“师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5: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人气偶像团体棒棒堂成员敖犬、阿纬出演的嘻哈动作电影《武动青春》,将于3月12日在全国上映。昨天,敖犬和阿纬接受采访时讲述了拍片时的“魔鬼训练”,以及成为李连杰“师弟”的趣事。 

  阿纬从小喜欢动作电影,家中有近千张动作影碟。拍摄前,他拉上敖犬一起看碟。两人回忆,一个月内先后看了近130部功夫片。后来,他们飞到北京参加体能训练,指导老师是动作明星吴京。一系列的超强度训练,让两人叫苦连天。拍戏期间,阿纬和敖犬用一瓶XO收买了导演寇占文,大醉的导演被他们“忽悠”,承认棒棒堂双子是他的师弟。由于寇占文和吴京、李连杰是同门师兄弟,原本是“师傅”的吴京一下子降成了“师兄”。让阿纬、敖犬兴奋的是,他们也成了李连杰的师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