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来警察》张俪为爱搏命 吸煤气跳楼双料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6:15  新浪娱乐
《未来警察》张俪为爱搏命吸煤气跳楼双料危机

张俪沙漠写真

  新浪娱乐讯 《未来警察》即将于3月30日上映。除了令人惊叹的一千多个特效镜头之外,片中几段温馨感人的爱情也是引人入胜的重头戏。刘德华和大S的超时空爱恋充满神秘色彩,而张俪跟贺军翔的一见钟情也是在惊心动魄的危机中发生的。

  跟新《永不瞑目》中出演的欧阳兰兰一样,张俪在《未来警察》中扮演的李淑仪对爱情的执着程度险些让她因此丧命。欧阳兰兰对肖童的爱更像一种占有欲,她在渴望和失落中不停交替沉沦,而李淑仪则是因为对爱人的漫长等待而渐渐陷入绝望,以至于采取了吸煤气和跳楼的极端手段……直到贺军翔的忽然出现,她的世界才出现新的曙光。

  这段近似疯狂的表演让张俪几乎心力交瘁,一直NG不断前后拍摄了近六个小时。张俪和贺军翔两人整个晚上都在半空中被吊来吊去,特别是张俪,还得一边痛哭一边进行危险动作,吊在威亚上上上下下很多次,连大衣几次从身上滑落掉到楼下都不知道,让现场工作人员每次都为她捏一把冷汗,拍到最后连武术指导都觉得可以的镜头,张俪也会因为觉得自己表现的不完美而要求重拍。等几个小时后拍完这场戏时,大家才发现张俪的脸色过分发白,恐高的她一直都是咬着牙才完成拍摄的,“这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拍摄经历,一遍遍地哭,风吹到脸上都觉得生疼,但就是因为这么辛苦,才更希望镜头拍出来是最完美的”她说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