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大家都被阿娇的外表骗了 她其实很坚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1:24  东方早报
阿Sa:大家都被阿娇的外表骗了她其实很坚强
阿Sa在《美丽密令》中

  王晶导演,集合了吴君如、阿Sa、谢娜三位“大笑姑婆”的新片《美丽密令》即将在4月1日“愚人节”登陆全国。近日,早报记者采访了主角之一的阿Sa。谈及老拍档阿娇,还有Twins被迫拆分的这两年,阿Sa说:“当我一个人站在台上,才知道真的很难熬。”

  阿娇其实很坚强

  《美丽密令》公映后不久,阿Sa就将与阿娇投入到《Twins人人弹起2010演唱会》的忙碌中。据了解,这场Twins“合体”后的首度演唱会,出票情况相当喜人。其实在2月底,Twins已然在英皇10周年演唱会上压轴表演过,回忆当时,阿Sa说:“演唱会之前很紧张很担心,不知道那个默契会不会还在,但是那天的演出真的很感动,想起很多以前的片段,看到眼睛里都有泪光。”

  回忆过去因阿娇“艳照门”事件Twins被迫“解体”的两年,阿Sa最大的感触是:“一个人站在舞台上,其实很难熬。以前Twins的时候拿奖都会很开心,但是2009年一个人站在台上领奖时,我才发现以前是有点不懂去珍惜那个心情,原来两个人在一起真的是比自己一个人好……”

  被问起阿娇的现状,阿Sa说:“蛮好的,就是一个‘准备好’的状态。”不等记者追问,她又补充道,“我觉得在圈内可以熬过五年以上都是很坚强的人。你们看阿娇,大家都是被她外表骗了,她外表虽然很柔弱,但是其实她很坚强。你看她拍打戏就知道了,她连续很多天不睡觉都能撑得住。”

  跟陈伟霆合作很尴尬

  近几年打拼电影圈的阿Sa,已然合作过多位男星。她最难忘的是与刘德华的合作,“因为我很喜欢刘德华,他是我的超级偶像。我们合作《再说一次我爱你》,而且有很激烈的吻戏,真的好难忘。因为他好帅,而且他是很提携后辈的大明星。他也不是特意去教你,而是自己做一个榜样。”而说到这次《美丽密令》和同公司的陈伟霆合作,阿Sa觉得两人因为太熟了所以对戏有些尴尬,和他拍亲热戏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东方早报记者 刘嘉琦 实习生 李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