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川拍短片聚焦汤唯 顾长卫属意章子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1:25  东方早报
陆川拍短片聚焦汤唯顾长卫属意章子怡?(图)
章子怡
陆川拍短片聚焦汤唯顾长卫属意章子怡?(图)
汤唯

  因为电影《色|戒》,汤唯“匿迹”了相当一段时间。虽然她的经纪公司一直强调“封杀”只是个传说,汤唯不过是出国念书了,但广告被撤、没有新片却是实在的事情。因为“诈捐门”等一系列负面消息,章子怡前不久也闹出了“被传封杀”的新闻。但“被传封杀”有时也会导致曝光率更高,近日汤唯和章子怡都相继传出被内地知名导演“相中”的消息。

  顾长卫选角

  从汤唯传到章子怡

  近日,媒体纷纷报道了顾长卫的第三部长片《魔术时代》力邀章子怡饰演一名村姑的消息。但对于该消息的真实性,顾长卫本人的电话始终转移至秘书台,而其助手则以“不方便透露,要等片方公布”为由回避问题。顾长卫的太太蒋雯丽方面,也只是由其经纪人蒋雯娟透露,“之前好像是有联系过,但现在不知道具体怎么样了,还是问片方吧。”有记者辗转联系到《魔术时代》的执行制片人李凯,对方称章子怡的加盟是“没有的事”。

  《魔术时代》是一部“艾滋病题材”电影。该片曾在两年前传出筹拍的消息。当时,顾长卫属意的女一号人选正是因《色|戒》一炮而红的汤唯。不过,随着汤唯“被封杀”的消息传出,顾长卫的这部新片再无新消息传出。此番在章子怡因“诈捐门”同样陷入“被封杀”传闻时,《魔术时代》再传开机消息,着实让人感觉“巧合”。

  据了解,濮存昕、蒋雯丽、蔡国庆等预防艾滋病宣传员都有望加盟《魔术时代》。早报记者昨日还获悉,“傻根”王宝强也有望出现在这部电影中。

  陆川拍短片

  或将为汤唯说话

  提及汤唯,昨日记者获悉,青年导演陆川将把镜头对准这位今年正式复出的女星。

  《南京!南京!》票房过亿后,第六代导演陆川晋身为国内的“亿元俱乐部”导演。此前传出他将拍摄《鸿门宴》,并邀请姜文冯小刚加盟。不过昨天传出原定4月开机的《鸿门宴》将推迟拍摄的消息,因为陆川提出需要追加2000万元资金预算,目前资方正在继续募集资金,而且演员的档期也难以调和——被陆川相中饰演刘邦的姜文忙于《让子弹飞》的后期制作以及《金婚2》的拍摄;冯小刚因为电影《唐山大地震》的后期和宣传抽不出时间。虽然《鸿门宴》推迟拍摄,但陆川没有闲着,刚刚拍完上海世博的宣传短片,他又应邀为由土豆网联合诺基亚主办的“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活动拍摄原创短片。

  虽然土豆网表示下周才会正式揭晓陆川拍摄的内容,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一向敢言的陆川将把视野投向2008年的热门话题——《色|戒》的女主角汤唯遭封杀事件。此前,陆川曾发表微博(http://t.sina.com.cn)力挺汤唯,指封杀汤唯是“欺负弱势群体”,并且在接受采访时对汤唯大加赞赏,“汤唯身上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气息,很硬,也很特别,我很欣赏,看着这样的演员一年一年被耽误下去,我感觉非常可惜。”

  昨天出席“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启动仪式时,陆川不愿意多透露短片的内容,只是说:“在这样一个网民参与的活动上分享我的小创作是一个很有趣的经历,希望它能够激发大家的奇思妙想,并分享属于他们自己的‘中国创造’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