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武确认出演史诗片《战国》 片中女儿角色难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9: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史诗大片《战国》剧组曝光新主演,田忌确认由姜武出演。不过,片中最重要的女性角色田忌之女田夕却遭遇“难产”。 

  姜武正在赶拍电影《雪花秘扇》。昨天《战国》投资方确认,他将在片中饰演齐国大将田忌。片方称,姜武将成为饰演田忌的第一人。田忌为人宽厚、大度,善于识才用才,正是他的推荐,才成就了孙膑。但是田忌的女儿田夕的扮演者尚未确定。片方称,该角色戏份吃重,外形要求高,田夕身处乱世,凭借智慧和勇气奔走于齐魏之间,既有文戏又有武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