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动青春》即将上映 獒犬练武险些退出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1:01  信息时报
《武动青春》即将上映獒犬练武险些退出娱乐圈

獒犬与大张伟合作《武动青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我当时真是想退出娱乐圈”,棒棒堂的敖犬在回想他拍《武动青春》时的辛苦时说。昨日《武动青春》在深圳举行媒体看片,敖犬也献出他的电影处女作,首次拍就是武打片,虽然他拜吴京为师,但是练功辛苦到他回到房里要抱头痛哭,一度想要退出娱乐圈。而花儿乐队的大张伟则在片中扮演搞笑角色,他一口的京片子,油腔滑调,不过他就认为自己在片中的表演并不好,“很多想演的没演出来”。

  敖犬最喜欢甄子丹打得帅

  《武动青春》从导演到演员几乎都是新人,拍摄手法也比较稚嫩,昨日看片会上监制黄柏高被问为什么会拍这个片,他就开玩笑说因为大牌请不起,接着正色说还是想给新人机会。而敖犬则对武打产生了浓厚兴趣,他说自己喜欢的功夫明星中,李连杰强、甄子丹帅、成龙幽默,吴京狠,他最想还是能跟甄子丹那样打得帅。

  大张伟记者会上仍然继续口没遮拦,一说话就跑火车,开始称片中女主角傅颖是“妇女”,后来被问到拍了这部片会不会往电影方面发展,他却说最大志向是想生个长得帅的儿子,“长得像敖犬就好了,那些小姑娘见到他就像被车撞了一样地尖叫”,令到敖犬在一边苦笑不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