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城武首演动作英雄“变相黑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5:2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继《赤壁》中塑造了诸葛亮之后,金城武沉寂了一年之久。今日,金城武携其主演的动作片《变相黑侠》登陆内地银幕,较原定上映档期提前了4天。在该片中,金城武有大量动作戏份。

  《变相黑侠》的故事发生于1949年一个虚构的时空之内,在没有发生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帝都,金城武扮演一个著名的魔术师,他所表演的魔术每次都能给观众惊喜和享受。一次意外的遭遇后,他被误认为是臭名昭著的变相大盗,于是紧张而又扣人心弦的大追捕就此上演。

  除紧张激烈的动作戏之外,金城武也不忘表现一下自己的搞笑才能。片中金城武与神秘的黑衣人在街头大战,救下了富家千金松隆子,情节颇具喜剧性。由于其在片中的动作戏较出色,据说导演吴宇森看过《变相黑侠》后,表示当初《赤壁》没让金城武演动作戏“真是很可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